2010年9月29日星期三

不能再拖了!!

哇哈哈哈哈。。。

头脑迟钝的我,决定了!!

我要在这个星期做完undang的500题!!!

不能再拖了,已经两个月了。。

10月尾还要去槟城和读美容呢~

不然就得持续这样的生活。。闲!!

为了增进跟baby的感情。。。

一定要做点东西出来给他看看>__<

baby你等我,我可以的!!!

muackzz ^3^




                                            我的宝宝怪~ 
                                               
                                              爱你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