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

泄愤

闲。。。

好不容易顺利地化好妆,拉直了头发。。

结果最后没有的出!!?

幸好还没出门,幸好还没在lrt。。

不然我可以怎么做??

下大雨自己一个人逛街??

还是去找鸡蛋和阿joe闲聊??

不然就卸妆在家上线??

浪费了两个小时做无谓的打扮。。

辛苦的话为什么不早早拿leave?

早早拿我就可以利用那两个小时做我的东西。。

无奈。。。。。。。。。



有人告诉我说看到我改变了很多。。

其实也还好。。。

我的心境还是无法宽容别人的过错。。

我还是会抱怨事情的发生。。。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接受,然后静静。。。

这又不是谁的错,何必为了这种事吵架??

拿leave的人没有错。。如果不是真的有事那又何必拿emergency leave??

打电话给我的人也没用错。。他是逼不得已的,所以我不会为了这件事跟他闹。。

不过我没有生气啦。。只是无奈。。。

无奈我辛辛苦苦小心翼翼地打扮结果却要留在家对电脑 =3=

无奈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