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日星期四

学驾车的耶稣课

昨天啊。。

去听怎么驾车的耶稣。。。

一大早就lun lun zhun zhun的 >.<

uncle到了我才刚煮好面和穿好裤子罢了 =3=

吃面让他等了5-10分钟。。。

上车了还要忘记带红色的手印卡~~

就下车拿咯。。。

过后开车了却发现忘记带手机!!!!

omg!!!听耶稣没有手机我会晕掉的!!!!

幸好uncle他没有生气~~还退回去让我拿~~

他应该觉得我的lun lun zhun zhun很好笑吧^^

相信迟点我学驾车时笨笨他不会骂到我哭吧>~<

应该不会的hor >~<

大概过多几天就可以学驾车了~~~

期待ing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