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4日星期六

空姐的婚礼

我啊。。。

昨天又做了一场结婚的function。。

在那个地方。。。

我认得某个人,他曾经搭讪过mei yee的!!!

原来他还有在那里做工。。。

如果昨天mei yee也在,他会不会再搭讪咧? XD



听说,那个新娘是空姐噢~~

新郎也是在机场做工的。。

而且坐在靠后的位子的新娘的姐妹们全部都是空姐噢!!!

全部都化浓妆,咋看之下是真的不错啦~~

算是打扮后的美女吧,全部身材都很好的 >~<

让人羡慕咯~~

开席的时候,新郎在台上唱情歌耶~~

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u~~

很lam咯 >~<

他一边唱,新娘就手牵着爸爸的手慢慢的走。。

在靠近台那儿新娘爸爸将她交给了新郎 >~<

sweet~我也好想有这一天(¯﹃¯)口水




那个司仪。。所谓的“大kam者(jeh)”。。

他在台上很搞笑。。

我做了这么多场婚礼,很少看过司仪搞笑的。。

大多数都是说些吉利的话,好像背好了台词这样随随便便的带过~~

这次的司仪真的。。。。。很好笑。。。。。 XD

他在台下的时候。。。站在拿杯的那个counter。。。

很木讷的站着,没有表情,而且站到很直。。。

哈哈!!!离开的时候,我还发现他走路娘娘的!!!

真可爱!!! 

不过他真的有料啦。。很会说话。。。

不像其他的司仪那么随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