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4日星期六

既开心又难过的凌晨

昨天收工了过后。。

跟baby和他的朋友们上云顶。。

哈哈哈。。。

阿sam和阿宝穿短裤拖鞋也没有带冷衣耶~~

好敢噢~不过阿sam比较搞笑。。

因为大家都欺负他!! XD



最近跟他们出去。。

没有从前那么闷了。。

可能,跟他们有话题聊了。。

也可能是自己的心态有点改变了。。

昨天和拜二那天在自己静静一个人时也不会感到闷~

本来其实我不是很想去的。。不过昨天真的很开心~~

因为感觉上可以慢慢融入大家了 \(≧▽≦)/

这样baby就不会难做^3^ 

希望可以一直这样维持下去\(^o^)/



不过。。。

在我们快要离开时去了一下starbucks。。

我看到了一个背影,一边走路,手还一边lock。。

加上他的走路姿势。。。

他一定是跳舞的~~

没想到这个吸引到我目光的这个人。。

是一个曾经让我每次跟不上舞步时会脸臭臭的。。

看到我们脸臭他还是会嬉皮笑脸的。。。

每次Fellest不得空他都会来代课的。。。

在我们懒散时他还是会很好人的-Zack!!!!!

为什么???

之前是见到Sharlin,现在是Zack!!?

未来,是不是可能会无意中见到Fellest??

看到他们。。我好难过。。。

怀念当初还读着中学又单纯的我们 T^T

现在各自单飞。。。

连最要好的朋友有心事都没有再找我聊了 T^T

看到他们。。

想起当初我们这几个天天在一起闹白痴的好朋友。。

现在连一封msg都不会再出现在对方的电话里了 T^T

真的很难过。。。友情是不是真的那么脆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