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

爱情可以让人走向不归路

爱情。。真的可以杀死一个人。。。

前几天有个22岁的年轻帅哥为了得不到的爱而殉情。。

事后看到很多网友都说他笨,傻,自私。。

有些则怪责他的女朋友。。。。

现在是自由恋爱的时代了。。

能把所有责任都推向她吗??



相信很多人都对这位男生的事件感触很深吧。。

我也大概可以理解到他的感受。。

因为曾经我也干过傻事。。。

当时好友们都为我身上的伤痕心疼。。

纷纷劝导我不要再那么傻了。。

我最记得他们告诉我的一句话。。

“是你的就是你的,如果你们是真的有缘分,哪怕现在分开,未来也可能可以在回一起的。。”

这句话,我一直铭记在心。。。

也希望可以把这句话分享给那个男生 >.<



他,或许是有勇气坠楼,却没有勇气面对自己的爱情。。

也或许是。。他想证明给大家看。。

他真的说得出就做得到。。。

但他应该没想到。。。

他这么做会让他心爱的人和爱他的人受到严重打击。。

而且还很轰动 =____=''

不过也不能怪他吧。。。

毕竟在一个人受到极大的打击的时候想法都会比较偏激。。

所考虑到的事情范围也会比较小。。

真希望fb那边的网友不要再批评他们了。。

若真心想让他安心走好,应该停止批评他和责怪那个女生~



靓仔~

安息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