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7日星期六

2011年滴滴点点

转眼间,2011年已经成为过去了。。

这一年可以说是我的思维改变的一年。。

每个人都会有这一年,只是早或晚而已~

我不敢说这一年让我的思想变得成熟了点。。

因为,在很多人心目中。。我还是个小丫头。。



2011年3月1日

我正式的在一间做电的小公司上班。。

这是我的第一份正式的工作。。

也是一个噩梦的开始~

老板的学历是小学生,老板娘脾气性急。。

在公司一个星期大概会有两三天都不好过。。

我知道他们请我其实也只是为了想有人打杂和看门而已。。

在这间公司,我学到了什么??

其实,我真的有学到东西。。

这段期间,我学会了什么叫做老板!

我也学会了什么叫做保留自己的知识!

工作的东西一定多多少少会学到,只要肯学,再难的也可以学会的!!

但人性真的是。。。。!!!!



2011年7月开始

我开始参与安利,成为大家的一份子。。

在这个圈子,大家都以哥哥姐姐来称呼。。

因为我们都把对方当成是家人~~

最近我的名字在这个圈子开始红起来,加上参与了某些活动,

很多人都认识我~~

所以其实我也算是有点名气的 ~\(≧▽≦)/~


*2011年12月23日 - i世代创业论坛*





*2011年12月31日 - 那些年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






虽然目前我都没有下线和顾客。。。

但我真的很喜欢这样的环境。。

在这个地方学习了很多营养和美容甚至是社会的知识~~

不分男女老少的一起玩闹,一起学习,一起喝茶。。

能与他们成为一份子,是我觉得在2011年做得最有意义的事!!!


*9月25日 - 第16届超越巅峰*



*7月31日 - Fun Outing*






至于,我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哈哈。。。应该是思维的改变吧。。

这一年,我变得很重视健康和未来。。

没有健康就没有未来,没有未来,就等于是世界末日了。。


*我的营养蛋白质 + 代餐*





这一年,让我觉得认识怎样的人真的很重要。。

正所谓,近朱则赤  近墨者黑嘛 =P

要成长,当然是要跟思想健康的人交朋友啦~~


*2011年11月5日 - Model & Make Up Artist Sing K Night*





这一年,我与我的另一半交往两年半了。。

虽然我并不认为我们已经是稳定期,但至少我们确定彼此还是爱对方的,

也离不开对方 XD


*2011年12月25日 & 26日*






这一年,我上了美容刮痧班。。

虽然我不是专业的,但是我是有这方面的知识的。。

是可以找顾客做美容的,是自己的生意咯 =P


*某某天 - 自己做美容刮痧*




这一年,我开始用名牌美容产品。。

世界性顶尖的雅姿-Artistry。。

用名牌就是不一样~

有种可以很放心使用的感觉 (╯▽╰)

* Skin Renewing Peel获得了2011年时尚COSMO美容大奖~*




这一年。。让我这借口多多的性格稍微改善了。。

因为我了解了一点,预期给借口别人,不如诚实点会让人对你的感觉比较好哦~~

骗得了一时,骗不了一世,

明眼人一看就知道你说的全部都是借口了。。

哈哈哈。。。

所以说,这一年真的过得很不错啊!!!

2 条评论:

  1. 蚊蚊过了很棒的一年,我也为你感到高兴 ^^v
    继续在你生活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