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2日星期四

好心被人当狗吠

2012年1月12日。。

无辜,心似被火烧的一天。。

为什么世界末日要等到12月21日才会到来。。

为什么海啸不要摧毁那些脑残的人。。。

为什么做好心也要被骂,被认为是做错的。。

难道要我小小事情就去泰国庙诅咒他的祖宗十八代吗?

我只是为身边的人带来一些健康讯息,有错吗?



你说我幼稚。。

那大哥哥,你确定你的思想成熟吗?

你确定你那想法对你的未来,你的家人有帮助吗?

你能否确定,如果你没有了健康,何来财务?

如果你躺在病床里无法动弹,伤心的人会是谁?

挣钱去付你医药费的又是谁?

这难道不是为你的家人带来更糟糕的讯息吗?

你利用伤害自己的健康来释放压力这就是成熟的表现吗?

对,我年纪轻轻,你认为我这样的表现是幼稚。。

但我身边认识的朋友,你又懂多少?

做大生意当老板的,当医生当专业人士的,我也认识。。

难道他们的烦恼比你少?

为什么别人可以控制自己你却不能?

理由其实我都知道,

因为你不想改变,

因为你自私,自以为是。。



说实在的。。

你是最没有资格骂我的那个人。。

你既然可以这么理直气壮的骂我,

那为什么你不能理直气壮的告诉你的家人你这么做是为他们好?

你之所以不这么做,

是因为你相信没有人会认同你这样的想法。。

所以你不敢让他们知道。。

大家都只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而已。。

先生,拜托你用干净的毛巾擦干净你的脑袋想清楚,你有资格骂我?

你也没有资格去照顾你的家人。。

一个连自己的健康都照顾不好的人,如何照顾好别人的?

你更没有资格骂医生没有把你的病状医好。。

因为你没有在意过你的健康。。

压力每个人都会有,只是多与少而已。。。

你找不到释放的方法并不代表这世界上没有正确释放压力的方法。。

不想改变的人借口永远都会比口水多。。

如果你想找捷径去见阎罗王,我可以介绍给你。。

保证不需要10年就可以去那个世界了。。

感谢你骂我,让我上了一课。。

让我又认识了多一种人。。

也让我更认为“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这句话写得太好了!!!!!!



3 条评论:

  1. 不要这样;(我也吓了一跳~~~

    回复删除
  2. 大老板就是这样,自以为自己的压力可以压死人。
    成熟的定义并不完全介于在年龄层,
    而是凭人生经历,在挫折后是否有所领悟。
    有些人三十多岁人还在沉迷于电脑游戏,还在过一天算一天。。
    就算三十多岁又怎样,这样的人成熟吗?
    更重要的是。。近朱则赤近墨者黑。。
    认识怎样的人,跟怎样的人在一起,就会变成怎样的人。。
    我有年轻的朋友,也有成熟稳重做大老板的朋友。。
    我tag人是年轻人的方式,但我注重我的健康,因为我知道没有健康就没有未来!!
    没有健康,他每个月要缴清的债务该由谁负责?
    这么简单的道理,整整28岁的人都不了解吗?

    回复删除
  3. 他没有资格说他爱他的家人。
    因为他现在的行为“将会”为他的家人带来承重的打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