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1日星期日

9月3日 & 4日

上个星期。。忙了几天。。

真的累垮了。。。

9月3号。。bb的哥哥结婚。。

早上五时六时就醒了,要过去新娘家做准备。。

这一次的游戏相当不错。。

不知道是谁那么毒,逼他们兄弟穿bra + 化鸟妆拍照。。

而且脚毛茂盛的人,有一小部分的毛被我们姐妹拔掉了。。

哈哈哈哈~不好意思,我不是故意的 ╮(╯▽╰)╭

当然还有一个也是很毒。。

就是玩香蕉游戏那部分,新郎也被逼加入阵中 (≧▽≦)

这部分真的好搞笑~~

那个兄弟吃香蕉的表情,言语。。好恶心噢,哈哈~

或许都是新娘的主意吧,不然谁那么大胆戏弄新郎啊??

还说新郎贴的“爱心RM10”没诚意,哈哈哈。。。




不过在最后新郎秀了再一次的浪漫求婚,好感动噢 o(≧v≦)o

每一句话,都触动我们姐妹的心。。

让人也很想把自己快点嫁出去 ~哈哈哈 XD

Vikie & Sunny ,你们快点嫁啦,不然我嫁不出去噢 XD



浪漫婚礼的第二天。。

是我心爱的肥宝宝24岁大寿 (╯3╰)

当天,也是我第一次上美容刮痧的课程~~

我的老师啊,她就是说话没有句号。。

所以迟了将近一个小时才下课 =____=

不过,她是真的一个用心良苦的好老师。。

无论在哪里,都很用心的分享她的美容心得 >~<

下课了后,和肥宝宝在Desa Park City吃晚餐 & 拍拖拍照。。

可是相机不作美,很多照片都蒙蒙的 >___<

不过,让我很高兴的是,宝宝的生日,终于可以休息~




虽然我们的精神都没有很好,但至少我们可以简简单单的过半天的二人世界 ^3^

越是简单,越能感到幸福  =D

只是宝宝的生日礼物礼物。。迟来了~

而我的生日礼物,提早来了 XD

哈哈哈哈哈哈哈~~



帅帅的肥宝宝 & 美丽可爱的宝宝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