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2日星期一

雅姿 ~Artistry

雅姿。。

全世界销售量排名第三的名牌护肤 & 化妆品公司~

所用的成分都是天然的。。

而且与世界第一营养公司Nutrilite合作研究将合适的营养加入护肤/化妆品中~

让我疯狂的想拥有所有它的护肤品。。。

这几个月,已经买了几个。。

相信这里边已经超过 RM500了 T__T


下个月。。

手笔会更大。。

因为美容与化妆课即将开课 ^~^

虽然很心痛,但这么好的产品。。

我相信是值得的。。

它会奇迹般的让我的皮肤越来越年轻 \(≧▽≦)/


这款 - Artistry Skin Peel Renewing 

我超爱的 ~\(≧▽≦)/~

连宝宝也是称赞这是个顶级的保养品。。

在Mid - Valley的Artistry Exhibition使用后,

几天后就买了下来!!

它的成分是与美容院使用的类似,都是密集护理的。。

但它绝对温和。。因为它不是使用果酸来去角质~

而是使用一种天然的蕈類酵素来达到焕肤的效果。。

另外也加入了营养成分以镇静肌肤,减少刺激~

所以,适用于所有肤质。。

以前,我一直都很想到美容院去让美容师做特别护理。。

但我知道每护理一次,我的钱包至少会有RM120飞掉 >__<

而且护理了,效果不一定好。。

一直都不敢尝试。。

如今,我还需要吗??

再过两个星期,我就完成我自己DIY的护理疗程了。。

相信这款顶级产品,再配合它的护肤配套。。

我的肌肤会更水嫩~~


这款水润护肤系列是我新买的。。

上个星期在美容课中使用了一次。。

加上刮痧,我的脸没有化底妆就跟宝宝去庆祝生日了 XD

不过,

我之前买的护肤品还没用完,所以不能用先 >___<

啊啊啊啊!!!

期待啊!!!

雅姿,爱死你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