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1日星期日

小小目标

看回上一张文章。。

才发现,原来我一个月没有blogging了~

很多事情言语无法表达。。

对于我来说,博客只是让我发泄的方式。。

开心的不开心的都发泄。。。

太多的心情,有时候真的不懂可以写什么~



这一个月。。

开始了另一个论坛。。

认识了一班网友。。

也认识了一个人,他曾经跟我距离很靠近。。

或许我们曾经见过面,擦肩而过。。

但现在,他在美国接受训练。。

这个人,我没有很大的好感,当然也没有讨厌啦。。

只是觉得,他很棒,让我很佩服。。

曾经也有一个女生,我也觉得她很棒。。

但我们并不太常见面,也不太熟。。

他们有个共同点,就是都是抓不住,到处走的人 =)

或许是这一点。。让我留下印象~~

不过这个人,我要感谢他。。

因为他也是其中一个给我希望的人。。

一个直话直说,不害怕得罪我的人。。

这样的人,市场上快要绝种了 XD

哈哈哈。。。



这几个月,感觉蛮充实的。。

或许是因为加入了安利,认识了不同层次的人。。

思想改变,所有东西都感到不一样了。。。

感谢天龙八部的所有领导人,你们都好棒~~

天龙八部第八天结束的当天,也是高级化妆课的学生毕业。。

这个毕业典礼 & 舞台秀 很不错。。。

感谢你们告诉我,这是我未来的舞台。。

几个月前,我还是迷迷茫茫。。

SPM毕业,成绩也不理想,真的不懂可以做什么。。

在美容和书记这两行之间徘徊了好久。。

想从事美容,但不想时间被绑得紧紧的。。

书记则前途没有那么理想~~

感谢大家给我希望,告诉我,我是可以的!!!

如果没有你们,相信我现在还是心很不安。。

因为没有确实的目标。。。

放弃比失败来得可恶~

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没有一个行业是一开始都很容易。。

有挑战,克服它,突破自己才会进步。。。

待我毕业,就要冲了,ngek ngek ngek  \(≧▽≦)/





BTC Fun Outing~

疯狂的冠宇团队,我们一起加油加油加油!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