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3日星期六

all in one wedding dinner

今天的婚礼可以说是all in one吧 =________=''

有马来,印度,华人,西式的料理。。。

自作餐来的。。。

这场婚礼让我明白到一点。。

华人多的婚礼是不适宜摆自作餐的。。

因为。。我们华人现实嘛~~

吃饱就走咯(一部分啦)

不过因为有表演看又有播出很多鬼马多多的video和照片。。

所以大部分客人还是有给面子留下来看看啦。。

不然一定很快收工咯。。hoho。。



主婚人两个都是基督教来的噢。。

而且很明显他们的思想是比较西方化的,很豪放下。。

在台上一直亲吻还跳舞~~

最印象深刻的就是新娘新郎上台和一些人一起跳一些简单的舞(入席的时候)>~<

不过还是有一些事情不太能接受到咯。。。

新郎的兄弟们竟然在婚礼差不多结束时脱衣服还看到内裤的品牌在那边跳舞 =_____=

他们不是排骨男就是肥油男 XD

叫我怎么接受得了啊?哈哈哈XD

还好他们是跳70,80年代的那种舞。。

不然我真的看不下去了,哈哈。。

喇叭裤年代的舞蹈过后接着就是西式的浪漫舞了~~

感觉蛮不错啦>~<



虽然说他们的婚礼是all in one。。

可是我感觉他们的风格比较偏向中式和西式吧。。。

不过他们其中一方的母亲的服饰有点像娘惹服。。。

不知道是不是Baba & nyonya。。

哈哈哈。。。

见识过这么多场婚礼。。。

这场都算蛮特别的了~

我也好想有这么一天>~<

希望2012年的那个某天会没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