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9日星期二

不要这样了好吗

baby,你有发现今天和昨天的约会有什么不同吗??

今天的我比较活泼。。一直都在向你撒娇。。

可是昨天在车上的每段路途我都没说话。。。

逛街也没主动亲密你。。。

知道为什么吗??



昨天我的一举一动,其实都是在暗示你。。

这几天和好后你对我的忽冷忽热让我很难过。。

突然觉得baby好像还不想和我和好。。。

很难过。。。也很没有安全感。。。



baby。。

你可以答应我吗??

以后就算有什么事情不爽,都不要说出不要我这个女朋友好吗??

我好不容易听了很多人的意见才下定决心想好好学习要包容你。。

可以不要说出这些刺入心底的狠心话吗??

很心痛的。。。

在那个时候我真的很想鸡蛋和君立刻过来我身边。。

让我好好地痛哭。。



不过baby,谢谢你这么在乎我。。

谢谢你知道我的行动后立刻赶回来看我>.<

不然如果我等君他们等到不耐烦的话真的会这样走出去吧>.<

但其实那时我个人认为我还算有点理智吧^^

因为我没有立刻去搭teksi回。。




我把所有东西还给你不是因为我不爱你。。

是我不想如果真的分开了,还要看着你的影子。。。

我还很记得你当时的眼神,语气,和你的认真。。

其实那刻我很害怕的。。。

可不可以不要再这样对我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