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6日星期三

打球咯!!

哇唠!!!

虽然说昨天回到家时冲热水。。

可是今天手臂和大腿还是有酸痛耶。。

虽然不是很痛啦。。。

应该是没有做好热身运动的关系吧=3=




昨天跟baby打羽球。。。

RM48 for 两个小时。。。

很贵咯!!!而且我们才两个人打=_____=''

幸好晚上那餐我请客。。

不然baby的开销会很大咯!!

下次我们换早上打jek!!

早上打RM12。。便宜了3,4倍咯!!!!!!!!



唉。。。

我的身体越来越不好了。。

才运动那么一下子,肺就感到不舒服了。。

爬山和跑步时也是。。。

明明双脚就不累,还可以继续。。。

但就是呼吸很辛苦。。。

不知道是少运动的关系,还是之前做工吸的二手烟太多!!?

不管了!!!!

以后都要keep着打羽球!!!

曾经是我最爱的运动~

也是我最多回忆的运动。。。

一定要keep着做!!!

这样我的肺部或许会有所改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