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5日星期五

我不是个称职的女朋友

刚刚忍帮的兄弟姐妹们都在安慰我。。

说真的,我一句都听不进。。

因为我还在气头上。。。

不过他们说的东西,我会重复的再看。。

谢谢大家那么的关心我,我很感动>.<

但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接受。。。

是不是对感情不再执着就是接受??

或许。。这几个月来是因为我的不体谅所以才吵架??

因为我太依赖他??



我认为还有很多事情还需要好好的想清楚。。。

我也不能确定我还是不是个很容易受诱惑的人。。

我不知道,如果我选择让步。。。

将来我会不会因为工作,种种事情让别人甚至是我自己都会误以为自己是个单身。。

我没有信心。。



我一直以来都很渴望有个男朋友能像winky他们这样。。

接她一起下班,然后一起吃晚餐,一起回家。。

有多余时间的话还可以看一场电影。。。

或者,像油人他们这样。。。

在油人和姐妹们shopping完了就接她回家。。

去年nick就是做到这点,所以我才会动摇。。

但我很清楚自己爱的不是他。。。

只是他条件好,吸引到我的注意也吸引到XX罢了。。

条件好又怎样,不喜欢你就算你给credit卡我刷也不会开心。。

因为我很注重感觉。。。




我刚开始也是接受不到他很晚下班。。。

最后都还是没事。。

接受到了。。

但现在我真的真的做不到这点。。。

如果真要我接受,那就等于在叫我不要那么在乎这段感情。。

只要不在乎,我就会在一起聊天的时候敷衍几句就了事。。

是不是要我把爱情和友情摆在同一位??

体谅和包容,在最初的时候我也有做到。。。。

但现在我真的不能了。。



刚才你问我要做回朋友先还是男女朋友。。

我回答不到。。

我不想当朋友。。

但我还是体谅不到你。。。

是不是现在包容了就不会再吵架???

是不是我现在让步了以后就不会再来一单更过分的工作时间???

我很矛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