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日星期六

老婆婆的约会

哇哇哇哇哇!!!

很久没有跟我的bb老婆单独约会了咯~yer>~<

今天很开心噢!!买了几件衣服和nu bra。。

可是油人好像被人家汤了=____=''

不过如果是我,我觉得我自己也会啃下的。。。

所以油人不要灰心!!最重要好穿!!^~^




昨天告诉baby今天要跟油人出去。。。

没想到baby会不满=_____=''

可能真的是我太迟告诉你了吧 >.<

可是你的在乎让我心里一直在暗爽噢!!很开心的感觉!!!!哈哈!!

不过baby答应你的事做到了噢~~

因为yan xiong载我回家所以不会很危险。。

现在还可以坐在电脑面前跟你聊天呢>~<




哇哈哈哈哈!!!!

今天买了5片mask,一个nu bra,和三件衣服~~

超开心的!!!>~<

那三件衣服都很好看噢。。。

其中一件我的baby还很喜欢tim!!!yer>~<



这个是nu bra。。
                             
 第一次穿。。怪怪的=_______=''


 

 这5片mask才RM10噢。。

其实。。有点信不过。。不过记得有人告诉过我ok。。

就买来试下咯^~^





下次clubbing可以试下穿。。

好像还蛮适合的咯>~<



这件baby特别喜欢穿的噢~~yer~~

好想穿着这件裙子抱着我可爱的宝宝噢>~<





这件以后可以穿去1u咯~~

好像不会很美眉的感觉噢。。哈哈。。






不过我现在又想买多一对凉鞋噢=_________=''

刚才好像有看中,不过不舍得花钱了>.<

等迟点得空去试试看再决定!!!

哇哈哈!!!!

今天时间太少。。

逛的时间不够,聊天的时间也不够咧!!哈哈!!

                        油人!!下次再一起逛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