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7日星期三

做好自己

别人要怎么看我,取笑我都没关系。。

我。。只要做好自己就好了。。

所有关于到我的事情都跟你们无关。。

你们尽管看不起我,尽管取笑我吧。。

我知道你的那个问题是什么意思。。。

你爱跟我炫耀你就趁你还能这样做的时候就尽管炫耀吧。。

不然失去了机会恐怕以后你都没有机会这么做了!!

不要以为拥有这些东西就可以炫耀。。

你是你,我是我。。

我们的人生旅途不一样。。。

你走这样的路不一定我也要跟着你走。。。

所以不要再炫耀你改变了多少,有多厉害!!


1 条评论:

  1. 有时候不是别人在跟你炫耀 而是你自己感觉别人在跟你炫耀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