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

只有寂寞

连续好几天了都没有好好的聊了。。

想知道你工作遇到怎样鸟人。。

想知道每一天生意好不好。。。

想知道每一天你的情绪。。。

想知道。。想知道你的一切。。。

我不问,你不说。。

我永远都不会知道这几天你工作有发生了什么事。。

一个字。。累。。就不必分享了吗??

我知道这不是你的错。。。

我也没有怪你不能像以前这样每晚都陪我至深夜。。。

不能改变的事,我就算埋怨,求你也没用。。

但世界上没有完美的人。。

既然在一起就得接受,包容对方的缺点。。

我知道你也很迁就我,很疼我。。。

只是我很贪心。。

想要每天都有你的陪伴。。

每天都能听见你的声音。。

这样就足够了。。。

如果真的能这样,就算我们的见面次数减少我也愿意。。




以前的我。。。

晚上独自一个人可以很潇洒,自由~~

但现在的我。。只有寂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